雪居之地准师傅怎么样|环球速讯


(相关资料图)

在游戏《雪居之地 (Wildfrost)》中,准师傅是攻击型辅助,非常缺乏直观的加攻手段,以及靠种种翻倍提升上限的起点。准师傅在数值上并不出彩,只是加攻这一效果对召唤物较多的队伍来说太关键的。

雪居之地准师傅怎么样

准师傅

B级攻击型辅助

氏族:影术士

定位:【攻击型辅助】

影术士非常缺乏直观的加攻手段,以及靠种种翻倍提升上限的起点。准师傅在数值上并不出彩,只是加攻这一效果对召唤物较多的队伍来说太关键了。当队伍需要靠召唤物输出时,熔岩酱和战斗挂饰一类的直接加攻手段放在准师傅身上,都能为队伍的长线作战提供较大帮助。骷雾茶和空白面具组成的左脚踩右脚翻倍加攻模式也是准师傅提高上限的重要方式,具体计算取决于队伍的格子数,要在6个格子中找到攻击力收益最大化的最优解。

相关攻略:雪居之地机械师无限0攻垃圾流怎么玩

关键词: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