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人工怎么影响思潮 环球快资讯


(相关资料图)

《群星(Stellaris)》中的思潮是可以通过人工影响的,玩家可以通过一些特殊方法改变别人的思潮,也就是说尽管游戏中无法通过科技等常规手段控制思潮的产生,但我们可以用特殊手段来培育某些想要的思潮。

群星人工怎么影响思潮

尽管游戏中无法通过科技等常规手段控制思潮的产生,但是我们可以用特殊手段来培育某些想要的思潮,例如尽可能从指定思潮存在的星球建造殖民飞船进行移民,在一个星球上繁育了大量理想思潮的人口之后再进一步扩张。如果你的政体允许你净化或是驱逐人口的话,也可以作为消除异己的有效手段。另外,被提升的物种在被提升之后也会触发事件决定该物种人口的思潮。

当然,唯心主义思潮帝国在拥有巨像并搭载“天神裁决”后可以通过攻击自己的行星来强制转变行星上人口的思潮为唯心主义。

相关攻略:群星居民的思潮有什么特点

关键词: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