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居之地哪些首领具有扫射和狂热的资质


(资料图)

在游戏《雪居之地 (Wildfrost)》中,雪居客常见的高频核心眯眼狐、菇麦芽、小泰科等都有较高抓位;对姜波则是质的飞跃,莫科图腾作为2耐久木疙瘩也有不低的抓位,克罗诺更是能将收益再翻一倍等等。

雪居之地哪些首领具有扫射和狂热的资质

在游戏的全阶段都不太可能缺少胚子:许多首领都已经具有扫射和狂热的资质;雪居客常见的高频核心眯眼狐、菇麦芽、小泰科等都有较高抓位;对姜波则是质的飞跃(虽然姜波容易坑自己后置);莫科图腾作为2耐久木疙瘩也有不低的抓位;克罗诺更是能将收益再翻一倍。同时,以辣椒的形式集中攻击力也能提升魔化的收益,在戴魔娜、洛基或魔化挂饰的帮助下,对付单体高血敌人(毛德克、精英等)时也有极为出色的发挥。抓到辣椒旗后,相当于一个永久+6攻的自带成长,直接在输出端奠定了攻杀制胜点。

相关攻略:雪居之地卜丽雅输出怎么样

关键词: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