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独家】《我的世界》像素精灵宝可梦重铸宝可梦音速自行车怎么获得


(相关资料图)

我的世界像素精灵宝可梦重铸宝可梦音速自行车怎么获得很多玩家不知道,宝可梦mod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宝可梦元素,还原的非常好,道具,敌人跟技巧也很多,手持音速自行车对着方块右键可以将其放下,然后玩家可以右键它来骑上自行车。下面来看看宝可梦宝可梦音速自行车获得方法介绍。

《我的世界》像素精灵宝可梦重铸宝可梦音速自行车怎么获得

物品命令:/give @p pixelmon:acro_bike 1

音速自行车是一种可制作的交通工具。

手持音速自行车对着方块右键可以将其放下,然后玩家可以右键它来骑上自行车。按住前进键会以一个加速度加到最高速,最高速为每秒14.60方块,如果在灵魂沙上行驶,最高速会降低到每秒10.30方块;按住后退键会以一个反向的加速度开始倒车,倒车时最高速为每秒3.65方块,在灵魂沙上倒车速度也会变慢到每秒2.55方块;行驶时,按住向左移动/向右移动时会往对应方向偏折;行驶时,音速自行车有自动上坡的效果,按下跳跃键会跳起,音速自行车可以跳上1格高。骑上越野自行车时坠落伤害会降低约33%。骑上音速自行车时,玩家也会有骑自行车的动作。

自行车本体在受到伤害时(例如撞火/岩浆/仙人掌,甚至是被雪球砸到),会变回物品掉落在原地。

也可以用手中的染料右键越野自行车对其染色,染料不会消耗,颜色会一直保留。

一个放置的音速自行车↓

关键词: 音速自行车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