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像素精灵宝可梦重铸牧场方块怎么获得


(资料图片)

我的世界像素精灵宝可梦重铸牧场方块怎么获得很多玩家不知道,宝可梦mod融合了当下最流行的宝可梦元素,还原的非常好,道具,敌人跟技巧也很多,牧场方块放下之后对其右键可以打开牧场的GUI,背景完全透明,中间有左右两侧的牧场宝可梦槽位。下面来看看宝可梦牧场方块获得方法介绍。

《我的世界》像素精灵宝可梦重铸牧场方块怎么获得

物品命令:/give @p pixelmon:ranch 64

牧场方块是一个用于培育宝可梦的功能性方块。

放下之后对其右键可以打开牧场的GUI,背景完全透明,中间有左右两侧的牧场宝可梦槽位,下方有一个“管理宝可梦”的按钮,点击之后会进入类似玩家PC的页面,左键点击页面内的宝可梦可以将其放入牧场内,被选中的宝可梦左下角会出现“锁”的图标。

选中之后宝可梦实体会显示在牧场方块周围。对宝可梦右键可以显示当前培育状态。

当准心看向牧场方块后,会以牧场方块为中心显示9*9的淡灰色虚影,这个范围是牧场检测地形满意度的判定范围,使用宝可梦牧场升级后会进入升级选项的GUI,点击按钮后牧场判定范围会根据按钮显示的方向进行扩展,最大可以将牧场检测范围提高到15*15。提供满意度的方块参看【培育】资料。

只有牧场方块的放置者才可以把牧场方块破坏掉,破坏之后的牧场方块如果里面有宝可梦,则会将其遣返PC内,破坏后使用过的牧场升级并不会保存。

当牧场方块内有一个宝可梦的蛋的时候,牧场方块存蛋的位置会发出强度15的红石信号。

另外,牧场方块还有一定的区块加载效果,所以就算没有玩家在边上加载区块,他也会继续运作。

关键词: 牧场方块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