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之旅有什么特色内容


(相关资料图)

《白之旅(Blanc)》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唯美的合作冒险游戏,而游戏的特色内容也有很多,首先是纯手工打造的绝美艺术,玩家可以在3D世界中体验栩栩如生的纯手工绘制2D纸面艺术,另外就是可以双人合作。

白之旅有什么特色内容

在《白之旅》的唯美世界中体验狼崽与幼鹿的诗意故事。因为突如其来的暴雪而迷失方向,它们必须学会彼此信赖,找寻双方家人们在雪地中留下的足迹。

投身于《白之旅》美不胜收的黑白畅想,在3D世界中体验栩栩如生的纯手工绘制2D纸面艺术。《白之旅》聚焦于两个小动物们的旅途与体验,玩家们将体验抛开了赘述文本的游戏过程与剧情,并全身心沉浸在这个奇妙世界之中。

只有通过各自独特的能力互补不足,两只小动物才能够成功跨越白雪茫茫的大地。只需要两个按钮与方向键的简洁游戏系统将允许所有玩家享受这段归家之旅。

在游戏中,两名玩家将分别操纵狼崽与幼鹿,并联手指引它们穿越一路上遭遇的险恶天气与环境障碍。以本地同屏游玩或者是在线合作的方式与朋友一同搭建友情的桥梁。

关键词: 游戏特色内容介绍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