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ato幸运星有什么特性-今日热议

在游戏《土豆兄弟(Brotato)》中,幸运星+100幸运,+25%幸运修改,拾取材料时概率造成基于幸运的伤害,一个大号的【象宝宝】,辅助清怪,-60%攻击速度,极大提升了前期用武器清怪时【攻击速度】的重要性。

Brotato幸运星有什么特性

特性分析: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1.+100幸运,+25%幸运修改。

出门125幸运带来这样几个效果:

(1)显著提升高品质道具/武器的出现概率,这也提升了幸运星以武器输出为主,幸运输出为辅思路的可行性。

(2)显著提升消耗品和箱子掉落数量,提升了【饮料】【奇怪的食物】【树】【背包】的重要性。

(3)如果再一味加幸运,【象宝宝】【赛博球】等关键白色道具的出现概率只会越来越低。

2.拾取材料时概率造成基于幸运的伤害,一个大号的【象宝宝】,辅助清怪。

3.-60%攻击速度,极大提升了前期用武器清怪时【攻击速度】的重要性。

4.-50%获得经验,比起-50%掉落材料而言是一个轻得多的debuff,可以用【伤痕】【豆老师】尽量补正。

相关攻略:Brotato农夫前期怎么玩

关键词: 幸运星特性介绍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