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军之王3语言天才成就怎么做


【资料图】

《十字军之王3》中的“语言天才”成就是游戏里面做起来并不算难的一个成就,成就的完成要求就是学会10门语言,想要做这个成就的话可以创建一个21岁的自定义角色,然后让他拥有“哲学大师”的教育特质。

十字军之王3语言天才成就怎么做

“语言天才”成就的要求就是本人会说10门语言。

成就要求:学会10门语言

攻略心得:创建一个21岁的自定义角色,让他拥有“哲学大师”的教育特质,并将剩余的点数用于学识。选择具有“机敏的外交家”传统的文化,以获得学习语言限制+1和学习语言计谋强度+25%(中日耳曼的法兰克尼亚、德意志,东非的努比亚,东斯拉夫的沃利尼亚,东胡的汪古惕,南斯拉夫的克罗地亚,突厥的保加尔),或者选择具有“文化融合”传统的文化,以获得学习语言计谋强度+30%和最大学习语言计谋+1(缅甸的孟,达罗毗荼的郡荼,印度-雅利安的迦摩缕波,突厥的阿瓦尔,伏尔加-芬兰的梅里亚、梅晓拉、穆罗马)。

使用免费经验获得“亦师亦友”和“思想开明”的技能。使用学习语言计谋来学习更多的语言。也可以转变为一个拥有不同语言的文化,或者与一个文化融合,从而立即学习其语言。

相关攻略:十字军之王3本我所造成就怎么做

关键词: 语言天才成就攻略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