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观焦点:Brotato和平主义者怎么样


(资料图)

在游戏《土豆兄弟(Brotato)》中,和平主义者是简单的角色,而且结束场后上每个存活的怪物都会让你获得0.65的经验和材料。-100%的伤害。伐木工的衣服,这样的收益并不能比的上杀怪来的多。并且,其实每波同一时间存在的怪物是有上限的。

Brotato和平主义者怎么样

简单的角色。

这个应该是每个玩家第一次接触收获流的时候。

结束场后上每个存活的怪物都会让你获得0.65的经验和材料。-100%的伤害。伐木工的衣服。

这么看来,其实这样的收益并不能比的上杀怪来的多。并且,其实每波同一时间存在的怪物是有上限的。所以其实这角色的收获流反倒不如农民和企业家这些。

不过这角色玩掌就够了,前期找掌和收获,后期找防御移速和回血,过这个轻轻松松。

有几点要注意,前期还是推荐杀怪的,第一波的怪就5点血,打几下就死了。

掌的弊端是,回收的时候容易把怪拉到脸上,尤其是那种小的会冲撞的。所以防御端一定要足够。还要有移速。

相关攻略:Brotato野人怎么样

关键词: 和平主义者介绍说明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