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再融合狙击手扎克斯成就怎么做_环球新动态


(资料图)

《最终幻想7:核心危机 再融合》中的探索类成就的数量是非常多的,狙击手扎克斯就是其中一个,而想要完成这个狙击手扎克斯成就只需要不漏过任何侦察,然后用火力炮头,最好完成关卡即可完成。

狙击手扎克斯成就怎么做

狙击手扎克斯成就只需要不漏过任何侦察用火力炮头并完成关卡即可完成

第9章离开尼福尔海姆后触发狙击小游戏,整张图一共8个狙击点位,不能放炮任何火力炮头。如果失败可以读取自动存档,从地图入口重新开始:

尽量狙击火力炮头的炮管位置,PC端配合键鼠会有更好的命中率:

路上的遭遇战击败的火力炮头也同样可以提供强化点数,狙击有困难可以先多强化一下枪支。笔者强化路线5稳定→3火力→5命中→5火力→任意,仅供参考。

离开场景可以查看逃跑数量,0逃跑即可:

相关攻略:尼福尔海姆的七大不可思议博士成就怎么做

关键词: 狙击手扎克斯成就攻略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