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报: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手枪有什么优缺点


(资料图片)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这一作的大部分手枪都是非常强力的,优点主要是伤害高,基本上都是两枪死三枪死的,不过这也是最大的缺点,不能一枪死,因为面对步枪冲锋枪只要对面不马枪你基本上就没有开第二枪的机会。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手枪有什么优缺点

这作手枪在近距离都强的离谱啊 沙鹰大概15米能一枪头,左轮第一段胸口一枪死,p890第一段胸口两枪死爆头96伤害,x12三枪死,全自动第一段五枪死。

不过这也是缺点,因为不能一枪死,对枪的时候你得能打的出来,手枪的容错率几乎为零,你只能祈求对面马枪,沙鹰和左轮基本上不会给你第二枪的机会,左轮还好说,距离到了一枪死,沙鹰真是牢中牢,没有加射速扳机,我估计得刷一辈子。

相关攻略:手枪等级怎么刷

关键词: 手枪武器优缺点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