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消息丨《我的世界》血族传说血药怎么获得


【资料图】

我的世界血族传说血药怎么获得很多玩家不知道,血族传说mod有很多物品都有特别的获得方法,血药将吸血鬼之血和大蒜放入血药桌中,点击“开始制作”按钮即可开始制作。下面来看看吸血鬼模组血药获得方法介绍。

《我的世界》血族传说血药怎么获得

物品命令:/give @p vampirism:blood_potion 1

由吸血鬼猎人可选择解锁的一项技能:血药桌解锁。

将吸血鬼之血和大蒜放入血药桌中,点击“开始制作”按钮即可开始制作,原来的吸血鬼之血将变为血药。

血药会为玩家提供数个不同的随机状态效果(至少为三个),状态的具体效果、持续时间以及增益或负增益效果的数目会显示未知(习得更高级的技能可查看)。

当解锁酿造进阶后,可在左边格子中放入任意的材料,有的材料可能会影响血药的合成结果(例如:将金苹果放入其中,制作出来的血药可能会具有提升体质的效果)。

关键词: 血族传说血药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