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血族传说吸血鬼之书怎么获得0天天观焦点


(资料图片)

我的世界血族传说吸血鬼之书怎么获得很多玩家不知道,血族传说mod有很多物品都有特别的获得方法,吸血鬼之书在村庄的猎人小屋箱子里也会有概率刷出来。下面来看看吸血鬼模组吸血鬼之书获得方法介绍。

《我的世界》血族传说吸血鬼之书怎么获得

物品命令:/give @p vampirism:vampire_book 1

吸血鬼和吸血鬼猎人升级的必需品(吸血鬼地牢的箱子里高概率会刷,村庄的猎人小屋箱子里也会有概率刷出来甚至连末地要塞的图书馆箱子里都有概率刷出来,或杀掉高级的吸血鬼和高级吸血鬼猎人。什么是高级?你看到一串英文的就是了)

也可以在奇怪的猎人研究台上制作15猎人情报。

可以右击5级的吸血鬼伯爵来让他升到6级以获取6/5的纯净血液(1.14+移除了这一设定)

关键词: 血族传说吸血鬼之书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