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幸存者卡牌疗愈萨拉班德有什么效果


(资料图)

在《吸血鬼幸存者》中,卡牌疗愈萨拉班德Sarabande of Healing是需要玩家拾取遗物“随机魔牌”时获得的,效果则是主武器血鞭(鞭子超武)、血玫瑰Fuwalafuwaloo、噬魂者、天体除尘(鲜花)等等治疗效果翻倍。

卡牌疗愈萨拉班德有什么效果

疗愈萨拉班德Sarabande of Healing,拾取遗物“随机魔牌”时获得。效果:主武器血鞭(鞭子超武)、血玫瑰Fuwalafuwaloo(血鞭与神圣之风合成超武)、噬魂者(大蒜超武)、天体除尘(鲜花)、被动:番茄和掉落物品:烤鸡的治疗效果翻倍。恢复HP时对附近的敌人造成等额伤害。

ps:血鞭与神圣之风的合成超武Fuwalafuwaloo是我自己按照贴图翻译成的血玫瑰。

相关攻略:吸血鬼幸存者卡牌暗夜混沌有什么效果

关键词: 卡牌疗愈萨拉班德效果介绍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