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关注:《我的世界》邪恶蜂杂交方法介绍

我的世界邪恶蜂杂交方法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我的世界的蜜蜂有很多品种,繁育起来也很讲究,邪恶蜂温和/热带和田野杂交即可,必须在下界生物群系。下面来看看我的世界邪恶蜂杂交机制。


【资料图】

《我的世界》邪恶蜂杂交方法介绍

【邪恶蜂】

温和/热带和田野杂交即可,必须在下界生物群系(蜂箱组是构造不出来生物群系的,所以还是下地狱去吧),概率为60%。

心得和建议:

杀人蜂时代来临!属性是全民皆敌(对附近所有目标每隔一段时间无视护甲强制2心的伤害),量子也是无力的。因此如果你已经出了养蜂人套装(必须全套才行,不然护甲很低,地狱很危险)就可以避免这种地图炮一样的攻击。单人开开和平,操作快点还是不会死的,多人技术不行的请携带好养蜂人套装别叫人穿上高级装备离你一定距离保护你吧。不过该线的杂交概率高的惊人,早点养完早点回家吧!

PS:地狱只有黑夜,故推荐温和和田野的组合,公主蜂没有也行是不行的。

PS2:该线的蜜蜂均产生激化蜂巢,离心得到耐火蜂蜡和荧光粉,前者能制作耐火胶囊,但不能代替蜜蜡合成蜂箱组,请要蜂箱组的童鞋们不把随便把蜜蜡拿去合成石蜡胶囊或火把,后者能和泥土/沙子/圆石在榨汁机里可以生成岩浆。

Tips:

1.听说垒一个2-3层高的柱子并在上面操作的话就不怕;

2.该线的蜜蜂采蜜对象均是下界,即需要旁边有地狱疣,而且必须是在灵魂沙上的(作物架上的不行);

3.该线的变异均需要在下界,但是变异了可以带回主世界提纯品种(不会有变异的烦恼了)。

关键词: 邪恶蜂杂交方法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