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苦行蜂杂交方法介绍


(相关资料图)

我的世界苦行蜂杂交方法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我的世界的蜜蜂有很多品种,繁育起来也很讲究,苦行蜂温和和节俭杂交即可,同样必须在沙漠生物群系,概率为8%。必须在下界生物群系。下面来看看我的世界苦行蜂杂交机制。

《我的世界》苦行蜂杂交方法介绍

【苦行蜂路线】

【节俭蜂】

温和和邪恶/残忍杂交即可,必须在沙漠生物群系,和邪恶概率为16%,残忍为10%。

心得和建议:

没什么重点要讲。开局就叫你选沙漠附近了。

【苦行蜂】

温和和节俭杂交即可,同样必须在沙漠生物群系,概率为8%。

心得和建议:

闪光蜜蜂,属性是爆炸就是艺术(官方神翻译,艺术啊),效果=苦力怕爆炸的效果(不会破坏方块),如果服务器禁了苦力怕的话就只有视觉效果了,养蜂人套装请依旧小心,只是降低爆炸概率而已。在沙漠中培养产物是粉末蜂巢(也只有这个),离心后可以得到火药,在其他生物群系培养的话只有炎热蜂巢,在低级蜜蜂都转换成为高级蜜蜂时,炎热蜂巢还是个不错的蜜蜡来源(论低级蜜蜂的重要性)。养殖时请注意个人人身安全。

关键词: 苦行蜂杂交方法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