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幸存者骨区骷髅球到底怎么打


(资料图片)

在《吸血鬼幸存者》中,大多数玩家都会狼人拿啥卡牌直接去怼的,这个方法是很不顶不住的,玩家可以选择如果开局有死神,就拿卡牌屠割XVI,然后尽量小刀、鞭子弄成超武,就基本可以去打了,具体看如下。

骨区骷髅球到底怎么打

我也是之前看说是什么狼人拿啥卡牌直接去怼的(试了几次没用,因为怼着怼着小怪越来越多,而且根本顶不住骨球,它会越来越大,直接GG。

后面换了一个思路,开局有死神最好,死神开局之后拿卡牌屠割XVI,就是小刀,斧子,剑,鞭子暴击的那个。

然后尽量小刀、鞭子(红蓝鞭子合成的那个)弄成超武,就基本可以去怼骨球了

1、小刀超武可以直接顶着骨球往回滚(让他变不大)

2、鞭子超武可以回血也可以打正面敌人(保障续航及正面打骨球的能力)

3、死神自带镰刀超武+移速飞快(追骨球的时候好追,而且一开始镰刀超武好刷等级升级其他超武)

相关攻略:吸血鬼幸存者超级糖果盒的真正机制是什么

关键词: 骨区骷髅球打法介绍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