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换弹模式有什么更改


【资料图】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这款游戏相比前作有了很大更改,但要说最让老玩家难受的就是换弹模式的更改,游戏第一次采用了分段换弹的设计,玩家在换弹过程中无法通过切枪取消后摇动作。

换弹模式有什么更改

使命召唤19第一次采用了分段换弹的设计,换弹过程无法通过切枪取消,确实很不适应。还有以前很多部COD作品的换弹时间和换弹动画都不匹配,基本上都是动画没做完就已经完成换弹了,这时候也可以通过切枪或者奔跑来取消掉多余的换弹动画。

这个改动是换弹癌的噩梦,但是体现了换副手武器永远比你换弹快的西欧帝名句。这一代加入了手枪快拔的功能,主武器子弹用完了可以立马快速拔手枪持续射击。

相关攻略:游戏有什么玩法模式

关键词: 换弹模式更改内容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