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魔法金属打造攻略

我的世界魔法金属打造流程很多玩家不知道,魔法金属mod非常的好玩,打造的过程也非常的困难,下面来看看我的世界魔法金属打造流程。

《我的世界》魔法金属打造攻略

前言

本文以介绍提升伤害方式为主,实际游戏时玩家需要综合考量,过于追求极致伤害而舍弃其他属性可能会影响游戏体验。


(相关资料图)

在介绍提升方式前,若玩家对伤害计算方式有一定的了解,则会更容易量身定制提升方式,而不是简单照搬教程。

一般而言,造成的伤害=基础伤害*倍率*等级减伤*穿透减伤*难度减伤*韧性减伤*最终伤害,具体部分可参考魔法金属伤害计算篇。

提升方式非常多,且大多依靠玩家的积累,本文将根据因素来划分,逐一介绍。

职业

魔法金属拥有9种不同的职业,且不同职业的定位不同,请根据需要来选择。

职业系统-第6张图片

输出职业目前有神射手、咒术师、大法师、召唤师、蛊毒师、夜行者。

职业的输出方式不同,按照类型分为物理近战、物理远程、魔法伤害,提升攻击力时也要对应的提升,例如物理职业提升智慧则无法有效的提升自己的输出。

职业等级

职业等级为魔法金属模组中非常重要的一环,若玩家等级过低,则无法有效的对高等级的怪物造成伤害,每低于目标1级,则会损失5%的伤害量。

该部分只能靠玩家不断获取职业经验以提升等级,具体可参考魔法金属升级篇。

此外,玩家升级时,将获得2点属性点数,1点技能点数,每升4级还会获得1点专精点数,将在下文提到。

5.7.3版本开始,升级时将会获得灵力,用于洗练灵力词条,提升战斗力,灵力系统在30级时开放。

关键词: 魔法金属打造

推荐DIY文章
主机存在磨损或划痕风险 PICO4便携包宣布召回
穿越湖海!特斯拉Cybertruck电动皮卡可以当“船”用
vivoXFold+折叠旗舰开售 配备蔡司全焦段旗舰四摄
飞凡R7正式上市 全系标配换电架构
中兴Axon30S开售 拥有黑色蓝色两款配色
荣耀MagicBookV14 2022正式开售 搭载TOF传感器
it